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一隻多少量,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少女針鼻子效果

臺中北屯洢蓮絲1cc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梁實秋:勤  勤,勞也。無論勞心勞力,竭盡所能黽勉從事,就叫做勤。各行各業,凡是勤奮不怠者必定有所成就,出人頭地。即使是出家的和尚,息跡巖穴,徜徉于山水之間,勘破紅塵,與世無爭,他們也自有一番精進的功夫要做,于讀經禮拜之外還要勤行善法不自放逸。且舉兩個實例:  一個是唐朝開元間的百丈懷海禪師,親近馬祖時得傳心印,精勤不休。他制定了“百丈清規”,他自己篤實奉行,“一日不作,一日不食”。一面修行,一面勞作。“出坡”的時候,他躬先領導以為表率。他到了暮年仍然照常操作,弟子們于心不忍,偷偷的把他的農作工具藏匿起來。禪師找不到工具,那一天沒有工作,但是那一天他也就真個的沒有吃東西。他的刻苦的精神感動了不少的人。  另一個是清初的以山水畫著名的石和尚。請看他自題《溪山無盡圖》:“大凡天地生人,宜清勤自持,不可懶惰。若當得個懶字,便是懶漢,終無用處。……殘衲住牛首山房,朝夕焚誦,稍余一刻,必登山選勝,一有所得,隨筆作山水數幅或字一段,總之不放閑過。所謂靜生動,動必作出一番事業。端教一個人立于天地間無愧。若忽忽不知,懶而不覺,何異草木?”人而不勤,無異草木,這句話沉痛極了。過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生活,英文叫做vegetate,義為過植物的生活。中外的想法不謀而合。  勤的反面是懶。早晨躺在床上睡懶覺,起得床來仍是懶洋洋的不事整潔,能拖到明天做的事今天不做,能推給別人做的事自己不做,不懂的事情不想懂,不會做的事不想學,無意把事情做得更好,無意把成果擴展得更多,耽好逸樂,四體不勤,念念不忘的是如何過周末如何度假期。這就是一個標準懶漢的寫照。  惡勞好逸,人之常情。就因為這是人之常情,人才需要鞭策自己。勤能補拙,勤能損欲,這還是消極的說法,勤的積極意義是要人進德修業,不但不同于草木,也有異于禽獸,成為名副其實的萬物之靈。廢話  常有客過訪,我打開門,他第一句話便是:“您沒有出門?”我當然沒有出門,如果出門,現在如何能為你啟門?那豈非是活見鬼?他說這句話也不是表訝異。人在家中乃尋常事,何驚詫之有?如果他預料我不在家才來造訪,則事必有因,發現我竟在家,更應該不露聲色,我想他說這句話,只是脫口而出,沒有經過大腦,猶如兩人見面不免說說一句“今天天氣……”之類的話,聊勝于兩個人都繃著臉一聲不吭而已。沒有多少意義的話就是廢話。  人不能不說話,不過廢話可以少說一點。十一世紀時羅馬天主教會在法國有一派僧侶,專主苦修冥想,是圣·伯魯諾所創立,名為Carthusians,蓋因地而得名,他的基本修行方法是不說話,一年到頭的不說話。每年只有到了將近年終的時候,特準交談一段時間,結束的時刻一到,盡管一句話尚未說完,大家立刻閉起嘴巴。明年開禁的時候,兩人談話的第一句往往是“我們上次談到……”一年說一次話,其間準備的時光不少,廢話一定不多。  梁武帝時,達摩大師在嵩山少林寺,終日面壁,九年之久,當然也不會隨便開口說話,這種苦修的功夫實在難能可貴。明蓮池大師《竹窗隨筆》有云:“世間釅醯醇醴,藏之彌久而彌美者,皆繇封錮牢密不泄氣故。古人云:‘二十年不開口說話,向后佛也奈何你不得。’旨哉言乎!”一說話就怕要泄氣,可是這一口氣憋二十年不泄,真也不易。監獄里的重犯,常被判處獨居一室,使無說話機會,是一種懲罰。畜生沒有語言文字,但是也會發出不同的鳴聲表示不同的情意。人而不讓他說話,到了寂寞難堪的時候真想自言自語,甚至說幾句廢話也是好的。  可是說話自由的時候,還是少說廢話為宜。“群居終日,言不及義,難矣哉!”那便是廢話太多的意思。現代的人好像喜歡開會,一開會就不免有人“致詞”,而致詞者常常是長篇大論,直說得口燥舌干,也不管聽者是否懨懨欲睡欠伸連連。《孔子家語》:“廟堂右階之前,有金人焉,三緘其口,而銘其背曰:‘古之慎言人也。’”能慎言,當然于慎言之外不會多說廢話。三緘其口只是象征,若是真的三緘其口,怎么吃飯?  串門子閑聊天,已不是現代社會所允許的事,因為大家都忙,實在無暇閑磕牙。不過也有在閑聊的場合而還侈談本行的正經事者,這種人也討厭。最可怕的是不經預先約定而闖上門來的長舌婦或長舌男,他們可以把人家的私事當做座談的資料。某人資產若干,月入多少,某人芳齡幾何,美容幾次,某人帷薄不修,某人似有外遇,……說得津津有味,實則有傷口業的廢話而已。  行文也最忌廢話。“朱子語類”里有兩段文字:  “歐公文,亦多是修改到妙處。頃有人買得他醉翁亭稿。初說滁州四面有山,凡數十字,末后改定,只曰‘環滁皆山也’五字而已。如尋常不經思慮,信意所作言語,亦有絕不成文理者,不知如何。”  “南豐過荊襄,后山攜所作以謁之(www.lz13.cn)。南豐一見愛之,因留款語,適欲作一文字,事多,因托后山為之,且授以意。后山文思亦澀,窮日之力方成,僅數百言,明日以呈南豐。南豐云:‘大略也好,只是冗字多,不知可分略刪動否?’后山因請改竄。但見南豐就坐,取筆抹數處,每抹處連一兩行,便以授后山,凡削去一、二百字。后山讀之,則其意尤完,因嘆服,遂以為法,所以后山文字簡潔如此。”  前一段說的是歐陽修的《醉翁亭記》。開端第一句“環滁皆山也”,不說廢話,開門見山,是從數十字中刪汰而來。后一段記的是陳后山為文數百言,由曾鞏削去一二百個冗字,而文意更為完整無瑕。凡為文者皆須知道文字須要鍛煉,簡言之,就是少說廢話。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生活亦如你所愿    “這不是我要過的生活!我要過的生活是如何如何的!我好想改變,可是不能!”    “這是我要過的生活!雖然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也曾經有過想要的生活呀,但是我最后撐不住了,只好向生活投降了……”    “你應該過這樣的生活呀,(省略描述若干)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可是每個人正過著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    薩特說人有選擇的自由,又說他人即地獄。借他這說法,往極端點,人的確是自由的。比如說,你在牢獄里等著秋后問斬。你可以選擇等一個月后吃頓斷頭酒然后死,也可以選擇逃獄——哪位說了,逃獄成功概率極低,而且抓住就當場斬首,斷頭酒和一個月時光都沒了。這就屬于后果,是你需要承擔的。但理論上,你還是有選擇的自由。    換個溫和點的例子。五年前,我有個朋友陷于左右為難。爸媽逼結婚,他不愿結,真覺得生不如死。我在一邊幫著出餿主意:“那就結呀!”    “我又不想結!我跟那姑娘和那家都處不好。”    “那就跟爸媽鬧翻。”    “那我爸媽得多生氣啊,我媽心臟不好!”    最后他還是結婚了,挺簡單:他最后還是放不下爸媽。他試圖過溝通和說服,但用他的話說,“我爸媽不像你爸媽那么開通。”所以最后,他也只好這么做了。我說這個,不是想宣揚愚孝或包辦婚姻可悲不敢付讓爸媽心酸難過的代價,只想說明:對他來說,結婚很苦,但已經是可選擇范圍內的最優選擇——比起讓他那對無法說服的父母傷心斷腸鬧翻來說。(人生感悟  www.lz13.cn)沒有完美解讀時,人只能兩害相權取其輕。    管仲有段名言:    “吾始困時,嘗與鮑叔賈,分財利多自與,鮑叔不以我為貪,知我貧也。吾嘗為鮑叔謀事,而更窮困,鮑叔不以我為愚,知時有利不利也。吾嘗三仕三見逐於君,鮑叔不以我為不肖,知我不遭時也。吾嘗三戰三走,鮑叔不以我為怯,知我有老母也。公子糾敗,召忽死之,吾幽囚受辱,鮑叔不以我為無恥,知我不羞小節而恥功名不顯于天下也。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鮑子也。”    簡單說:管仲以前做啥丟人事,鮑叔牙都不責備他,因為知道他做此選擇,必有苦衷,必有舍不下的。    有句話流傳過,所謂“幼稚的男人可以為夢想壯烈的犧牲,而成熟的男人則可以為夢想屈辱地活著”。當然這話未必精當。唐睢陽失陷,南霽云本來“欲將以有為也”——我理解是,他想留下命來,詐降,當無間道——但張巡喊他一嗓子“南八,男兒死耳,不可為不義屈”,南八便慨然就死。這是南霽云的選擇:他本來打算為一些高尚的目的屈辱的活著,但顯然,張巡這一嗓子喊過,他寧愿干脆犧牲,不愿負了張巡。    所以,也有些男人壯烈犧牲,并不是因為他們幼稚。    世上南八這樣的烈漢和睢陽這樣的傳奇很少,但大體上,眾生皆苦,每個人都有些放不下的,有形無形的東西。佛家說“求不得”是苦,所以教人“放下”。但到那地步,談何容易?    我有個很好的動漫控朋友,自己還沒什么爸爸樣子,就要了兒子。當了爸爸,忙得濤走云飛,尋一清閑下午看兩小時漫畫就是他人生至樂了,但時常求不得。跟他瞎聊時說,有法子沒?有。    ——當初不要孩子?那樣會開心些,但長輩那邊會有壓力,自己也會覺得哪不對勁。    ——對孩子馬虎些?自己會對太太歉然,而且覺得很沒責任感。    ——所以歸根到底,他說,養著孩子,累歸累苦歸苦煩歸煩,但心情還算平靜,沒什么愧悔之處。當然他也苦笑:如果臉皮厚一點,就好了。    有些嫁娶了非如意對象的人,是因為豁不出去和爸媽吵翻;有些在大城市拼命不愿回故鄉納福的人,是因為不想受“不甘心”的煎熬;有些敢于辭掉穩定工作去做點什么的人,是因為日夜被夢想與流逝的時間催逼不過。每個人的生活和苦衷,只有自己能完全了解。人生時刻在做選擇,大多數時候又偏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所以,每個人此刻所經歷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出來的——每個人必然都有未競的夢想,但實現那些夢想的生活,必然要舍棄許多現有的東西。    每個人所珍視的東西千奇百怪,子非魚不知魚之樂。我的某些朋友認為理想高于一切,我的另一些朋友認為父母比理想重要得多,我的一個朋友覺得開家西北風味涼皮館比工作有意義得多,我還有個朋友覺得出國留學固然是好但她喜歡能夠每天按時上班按時去某一家喝巧克力陪男朋友的生活。每個人所不肯放棄的東西如此不同,于是世界多種多樣。    我一直尊敬對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無論多么奇怪)持之以恒的人——實際上我自己有許多幼稚呆傻的理想一直在踐行著——但用句菲茨杰拉德的話,“當你想批評人時,記住,并不是世上所有人都和你有一樣的條件”,我覺得,過著違背自己心愿生活的人(為數不少吧?),說到底只是價值觀不同。一個人肯放棄理想,并承擔內心的失落感,一定是因為命運給他安排了更割舍不得的東西(比如,我那位被迫結婚的朋友,那對不那么好溝通的雙親)。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觀里,那對你究竟有多重要。    這個世界并不公平,許多時候造化弄人還很混蛋。甘苦取舍,放不下的東西為何重要,有多難放掉,只有自己知道。弗羅斯特的詩說,“抱歉我沒法同時選兩條路”。無論你選擇過什么或將要選擇什么,無論別人或你自己偶爾也哀怨說你沒選的那條路看上去如何動人,當初應該如何如何或者將來應該如何如何,都沒什么值得愧悔的。選擇一種生活,就是選擇了不去冒另一種生活的風險。無論他人或你自己如何說,你至少選擇保留了一些你不肯割舍的某樣東西。不管是父母、親人、理想還是安全感,抑或是許多他人完全無法理解的事物。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觀里,那對你究竟有多重要。分頁:123

輸不起永遠別想贏  文/尋夢鄔萍  平庸者最愛品評天下,頭頭是道,仿佛他的觀念就是真理,仿佛這個世界失敗就是定律,每每看到身邊的朋友、公眾人物做什么事業,從事了什么生意失敗了,便大放厥詞“前車之鑒,此事不可為”,并且可以從幾十種角度論述“不聽我言,必遭慘禍”,所以安于現狀,裹足不前,成為害怕新生事物群體的代言人,怯弱,極其怯弱!  沒有一敗涂地覺悟的人成功的概率幾乎為零!沒有百折不撓韌性的人如何志在天下!  電燈不是一次實驗就發明出來的,飛機也不是第一次就能飛得很好,無線電更不是一下子就覆蓋了整個地球,就算是孩子走路也要經歷過無數次跌倒,不讓孩子跌倒,就徹底剝奪了他走路的權利,不允許失敗,就徹底剝奪了自己成功的權利!  如果一個人的聚焦點是這個世界上太多的失敗,還沒有開始就認為不行,怎么可能成功?恰恰相反,成功者的聚焦點永遠是成功,這個世界上有人能夠做到,所以我也行!(www.lz13.cn)同樣的事業,同樣的行業,同樣的環境,有人會腰纏萬貫,有人會傾家蕩產!差別在于自己。不要用無能的眼光去看待別人的境況,不要用無知的言論去嚼舌從未涉足的領域。  眼中滿是別人的失敗就會屢屢受到打擊,眼中滿是別人的成功就會天天激勵自我。所有的結果都是內心自我期望的印證,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絕對不要期待天上掉下一位仙女美眉,帶著碩大的餡餅宣布你是神選中的幸運兒。  成大事者必須經歷常人無法承擔的打擊與壓力,而后才能擁有一顆智慧豁達的心境,史泰龍為了能夠成為電影中的男主角,拜訪了所有自己能夠找到的電影公司,經歷1855次拒絕,終于成就了天王巨星的神話!你的借口又在哪里? 可能輸在情商上 贏在北大清華起跑線,輸了什么 給孩子一個對的起跑線,才是真的不輸在起跑線上分頁:123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台中西屯醫美微整形推薦員林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 台中大雅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1cc多少一支 台中北區童顏針維持多久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7xpud 的頭像
    b26g7xpud

    大腿內/外側消脂整形醫美

    b26g7xp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