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的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巴人:大聲說出你的愛  深更半夜,電話鈴突然響起,我沒頭蒼蠅似的奔向電話。拿起聽筒,對方掛了。他媽的,就算打錯了,好歹也有個交待呀。我一時心里空落落的,不知是放下電話好,還是自己仍有什么別的想法。  躲回床上,我真覺著冷了。今年的秋天,好象來的特別早。雨把夏天的一切都沖走了,把人心也沖的潮兮兮的。  這些天,我總是忍不住的濫情。忍不住的想起小輝。  去年秋天,一次她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找她。我到了她家門前才發現她一個人坐在臺階上,眼睛紅紅的。未等我問怎么了,她就沖過來一把抱住我的脖子,說:“沒家的感覺好可怕。”于是就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往我身上擦。只記得那時她的手表貼在我脖子上,涼涼的。我不明所以,只是茫目地擁著她,告訴她:“你不會沒有家的。”  后來我才知道,那天她只是誤把自己反鎖在了門外。  小輝有一雙極普通的眼睛,普通的眉毛,普通的鼻子和嘴。站在你面前,就是這么一個普通的女孩;走入人群中,立刻再難將她發現。可我依然愛她很深。此刻我拿出她的照片,那是她曾給我的唯一一張照片。再次旋亮臺燈,把這張早已諳熟的臉看個仔細。照片上的她穿著我送給她的白色T恤。那也是我們相識三年中,我送給她的唯一一件衣服。僅僅四十塊錢。可買過后,她久久不穿。我一直以為她不喜歡。在我的威逼利誘下,她終于承認“舍不得”,因為是我送給她的。  面對這樣一個女孩,我常有的是感動。可我卻不知如何去回報她的多情,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清晰地表達我自己。或許我也從未想過要去說些什么。后來我為她拍下了這張照片。按下快門的一刻,我要她說“茄子”,她卻偏偏說“蘿卜”。于是照片里的她,永遠沖我撅著嘴。  夜深人靜,我久久的摩挲著手中的照片,不愿放下。淚一滴滴落在照片上,來不及擦干凈。我覺得用“自我感覺完全錯位”這句話來形容自己一點都沒錯。不論是我激動還是平靜的時候,我都不太懂如何解釋自己。在我情緒最極端時,我的耳邊總不時的響起一段音樂。象是BEYOND的。只有前奏。每次都是這樣,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是為什么。  相識三年之久,小輝終于向我提出了分手。理由只是:在我身邊,她找不到可以依靠的感覺。我知道自己想挽回,可不知該如何去挽回。我想她并非是真的要和我分手,可我卻并沒問出口。末了只有一句話:“如果你想要分手的話,那好吧。”那一刻,她久久的望我。眼神中的失望,驚得我只覺自己是個十惡不赦的罪人。當她轉過身大步離去,我知道自己再也無法將她喚回。是否相愛的人,永遠都只能象兩列對開的火車,只有擦身而過的緣份。他們在相愛的時候,忘記了去傾訴。他們在等待,等待對方先說出來。可悲的人,為何要如此高傲?為何要如此固執?  我們的故事本該到這里就結束了,劃上一個平淡而又無奈的句號。可是沒有。分手的一個多月后,她出了車禍。從來都習慣,這樣的事發生在別人的世界里。可是它這次實實在在地發生在我身上,發生在我眼前。奪走了她,我的小輝。這個我曾一心一意要她做我老婆的女孩。  小輝的好友緩緩(www.lz13.cn)向我道出了小輝的出殯日期。我只知道自己雙腿一軟跪在了地上,其余什么也不知道了。我和小輝相處了三年,有一千多天,很長很長。我和小輝相處了三年,比起我想要陪她一同走過的歲月,這甚至不能算什么,太短太短。短到她家里的人甚至不知道她有我這樣一個男朋友。  出殯那天,我只能遠遠地跟在她親屬們的身后。淚水滂沱的我,肝膽俱裂,我多想再擁她入懷中。再拉住她的手,讓她乖乖地跟在我身旁。可是伸出手,我只能拉住幻覺。小輝走了。  出事后的日子里,我每晚都做著同樣的夢。夢見我對閉上雙眼的小輝說:醒過來,小輝,我把心里的話全說給你聽好么?于是小輝就醒了,我也醒了。醒來后才發現,我的枕頭已經濕透了。  此刻的黑暗中,手捧她的照片。我的感覺再次錯位。我躺下,在身邊留出位置。讓我的小輝就睡在我身旁。耳邊反復不停地響著,仍是那段快要讓我崩潰的音樂——《遙望》。我哽咽了,我聽見自己和著耳邊的樂聲唱下去:每天多么多么的需要/永遠與你抱擁著/忘掉世上一切痛苦悲哀/縱使分開分開多么遠/也會聽到你呼喚/期待我這一生再會你……我的好兄弟們,或許你們比我經歷的事要多的多。可是,聽我一句好嗎:能珍惜就珍惜吧。她向你要的,或許只是一種歸屬感。如果你是愛她的,把你心里的話講給她。讓她從心底里有個依靠。  因為,愛經不起等待。   巴人作品集 用下里巴人造句 劉白羽作品_劉白羽散文集 何其芳作品_何其芳散文詩歌集分頁:123

夢想的高度  文/高林瑜  一位心理學家說過:“當一個人真正準備好要迎接一個事物的時候,這個事物就會露臉了。”這就是一種召喚,一種心靈的到達,這更是讓人向這個事物盡力靠近的一種誰也無法遏止的力量。  國內知名企業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被醫生診斷,如果病情再延續,他的下肢不久可能癱瘓。在養病期間,一天,他突然有一個十分強烈的念頭——要去登珠穆朗瑪峰。  于是他走過大雨與泥濘,三天后真的到了珠峰腳下。望著白皚皚的雪峰,他想:我必須要有一些專業的訓練才行啊。那一日,他正好碰到了中國登山隊的教練,便請求他的指導。教練欣然答應并引導他訓練。他的夢想之旅竟這樣開始了。不久他登上了玉珠峰,接著又登上10座雪山,其中包括非洲的最高峰乞力馬扎羅雪山和北美洲的最高峰麥金利雪山。過后,他便跟著國家登山隊真正登珠峰了。途中,他兩次遇到缺氧,胸悶得像要爆炸,但他執著一念,在陡坡和雪窩里拼命地往上爬啊爬。而要登頂,必過一段絕壁。這對他來說,無疑是決絕的生死體驗。然而面對絕壁,他很沉著,他一點一點以驚人的毅力越過了這個生死之門。最終站在勁風中,用雙手展開了五星紅旗,就像擎著一團火焰,站在了世界之脊上。  我想,當他真正決定要登珠峰的那一刻,珠峰已經在他的腳下了。有時一個人心靈的高度,就是他夢想的高度。那時他50歲,他用一次壯舉,告訴我們:“人生的夢想是可以從五六十歲開始的。”  無獨有偶,下面這個逐夢女孩的故事,同樣使人的心為之撼動。  她,早年失去父親,與母親相依為命。17歲,初中沒上完就退了學在小吃攤給人洗碗。每天看著成群的孩子背著畫板從她面前走過,她很羨慕。一天,在小攤上坐著的藝校校長說他的學校要一個清潔工,她便說她想去試試。校長答應了。過后她便在藝校當起了清潔妹。等學生走了,她便撿地上的廢畫紙,用橡皮擦干凈,在寢室里偷偷畫畫。一畫就是一年多。一個偶然的機會,校長在她的寢室里發現了很厚的一疊畫稿,一問才知是她畫的。他覺得不錯,就拿去讓專業老師點評一二。答復是筆法大膽獨特,但沒有繪畫專業訓練。于是她不要學校的工資,只要求學校讓她干完活能聽老師上課。校方答應了。于是她一天8小時工作,5小時睡覺,11小時畫畫。2010年10月她瞞著母親參加了美術高考,竟通過了四川美院的專業考試,但因文化課只有初中水平,沒考上。她下定決心,一定要補習高中課程,考更好的美院。她每天學習到深夜兩三點,就這樣,在2011年2月26日這一天,她終以556分的高分,被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錄取。這是成千上萬的美術考生的夢想,而且難度只能用“百里挑一”來形容啊。而這清華之夢,竟讓一個清潔妹變成了現實。她,叫鄧軒,22歲。  不論是王石,還是鄧軒,他們的夢想雖不同,但是他們追逐夢想的那份執著與堅持,那份超人的毅力,那一路跋涉的淋漓之苦,是絕對一樣的。他們用驚人的意志,堅韌的雙腳和雙手,給我們創造了兩個十分驚人的壯舉:一個寫在雪峰之巔,一個畫在雪白的紙上。  在現實中,有很多像他們一樣執著前行的人。他們曾經都有過或遠或近、或大或小的夢想,然而真正實現的并不多。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的喧嘩或風暴,往往會把這些脆弱的夢一個一個吹熄。而這兩個追夢者,卻如此撼人心魄,如此決絕,最終站在了自己夢想的高處。  一個人絕不能輕視自己的夢想,夢想是我們生命的拐杖。不論前方的路有多遠,山有多高,只要你堅強,夢想總會引領你,走到它本應有的高度,因為夢想永遠是我們生命的高度,也是我們心靈的高度。 我們都有夢想,可你拿出勇氣和行動去實現了嗎? 他們的20歲,離夢想有多遠? 堅持十年的夢想分頁:123

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里我沒有什么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愿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斗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后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后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并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獲獎感言(二)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從一年級開始都跟我友好相處五年了,大家對我非常熟悉也很了解。  五年中在老師的教育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我自已的努力下,我各方面得了很快的發展。昨天我把五年的成績單拿出來看了一下,每年的成績都在提高,特別是從四年級以來提高行最快。  我曾記得在一、二、三年級時二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計算不準確,在班上總是中等偏下,如今已是中等偏上啦!有時還在前10名內。  在學校,我的作業從不拖拉,而且認真正確地做好各種作業,及時訂正。上課認真聽講。所以去年期末考試得個優秀的成績。  在身體上面,你可別看我矮小,但是我的身體素質尚可。自從進入學校以后,身體一天天向上發展,很少感冒,每年體育成績都在優秀或者良好。  我自從進入小學以來,對班級非常熱愛,我代表學校參加二00四年全市少年模型比賽并且獲得三等獎。在學校藝術節賀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我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與同學們比還是差得很遠,今后再從“0”開始,繼續努力,力爭在各方面更提高一步。謝謝!  獲獎感言(三)  文/蘇堅  在我的教育經歷中,“金秋十月”是很特別的意象,此之時領一個有點意想不到的獎,而且是自己業余勞作的“結果”,我分外驚喜。在此,我先得謝謝主辦方和評獎人的好意和鼓勵,謝謝同列的其他獲獎者,相信此必為我倍添動力!  謝謝王冉之、程美信先生;謝謝栗憲庭、吳味先生;謝謝論壇諸位工作人員——他們的熱情接送,也成為喜好獨來獨往的我的美好記憶!  最有意思的是,這個獎有不少不多的5萬元獎金。君子也愛財,我非君子,更不會假惺惺說自己的驚喜沒有這個獎金的原因——謝謝5萬元!  某種意義上,這個獎金真不算多。記得在7月的論壇上,在說到批評家收錢寫評論可能會影響到文字性質的變化時,一位論壇嘉賓說:大家想象得到像我這樣在大學里專心寫作的人每月才約3000元收入嗎,設想若每年寫作能另有5萬元收入,我保證不寫收費評論,做一名獨立批評家!是的,我恰好也在大學里,能體會得到僅靠工資養活自己和家庭的壓力;我平時也偶給媒體寫稿,稿費數目大概只能算有一種安慰作用……所有這些,(www.lz13.cn)在國外同行面前,我們的文字工作者、批評家當然直不起腰板;而在國內,即使你一篇評論收費5萬元,在萬萬畫價的藝術家面前,其實也是有點低三下四意思的。所以,僅僅在錢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批評家要真等到腰硬得起來的日子,還遠需時日的。而且,若從因果上考究,硬不起來的日子遲來,我們又有沒有錢以外的自身原因呢?想一想,五四之后的新時期以來,我們失去講能改變我們待遇、境遇真話的勇氣,是不是同樣跟壓制我們講真話的戾氣一樣多或更多?我們難道沒有活該不硬的自責嗎?  但5萬元也已經是這類評獎活動獎金較多者之一了。尤其對于我個人,雖然也覺得自己堅持多年問心無悔,但若作自評,覺得自己的文字仍然承載不起這個獎金的重量,一聲口頭表揚已足我感念,或者說,我相信還有已經做得更好的人被5萬元錯過了,更或者說,我相信還有更多有水平的人因為什么原因不說不寫被錯過了……正如我曾在論壇上說的,若果真有一項偉大的社會主義藝術批評事業,則我僅僅是一位認真、較勁且臉皮夠厚的“批評農民工”,所干的一點吃力不討好的活,恰好在這個時間點上被認為有一點點價值,僅此而已……無論如何,我會高興收下獎金,也許,為了解決覺得它多造成的心理困擾,我唯一能做的是:我會更加努力地、力所能及地——而且不僅僅限于批評寫作——求真!請諸位繼續給我以批評或鼓勵,祝所有對藝術有所念想的人都各得其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致所有讀過我文字的讀者以誠摯感謝! 獲獎感言一句話 教師節獲獎感言 獎學金獲獎感言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價格 台北大安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員林Ellanse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台中北屯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7xpud 的頭像
    b26g7xpud

    大腿內/外側消脂整形醫美

    b26g7xp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